close
漲聲響起,大家都怨:什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
從我去年開始吃對面素食店:食量大了,膽子大了,菜也越夾的越多
老闆娘不但三不五時送我糖果餅乾,每次都好便宜喔~ $25-$35一餐耶
這樣只要30元~ 說真的... 蠻不好意思說...
 
有一次,我直接問老闆娘:現在什麼都漲,你們這樣賣不會虧錢嗎?
她說:現在時機不好,75元吃到飽,漲個5元,變80元都有差的
          就算業績變好了,卻有可能影響到一些客人
 
她的意思是,寧願不漲也要薄利多銷,讓更多人都吃的很開心
不過,她也有說,每個月一定要衝到一個業績才可能賺錢的
這年頭,生意難做,好人更難做~ 真希望經濟趕快好起來喔 
其實. . .    吃素真的很好的,很健康,又便宜. . .    又環保. . .  
 
下面這段影片真的很值得一看,投訴很重要的事實與真相
希望 {{ 大家有知的權利,再做選擇 }}

如果大家努力一點,地球會好的!
 
PS.. 我也不是吃全素的喔,不過對肉類的選擇相對減少
        所以如果看到我在川巴子請不要太驚訝~ 呵
        但是請大家跟我一起減少對肉食的需求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