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們的客人中不乏同行的戰友喔 ~ 雖然他們並不一定會告訴我
但是可以得到同行的青睞,真是很榮幸呢
 
前一個星期二,一位新的客人帶著有點泛紅的臉頰,前來尋找黃金修復膏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她自己在家裡做SPA,用玫瑰油按摩臉部肌膚
接著敷玻尿酸的面膜,一個不小心給睡著了,結果整片面膜在臉上乾掉
她就這麼無意識的把乾掉的玻尿酸的面膜,直接撕下來 >O<"
這是造成她臉部肌膚過敏、發紅 + 脹熱的原因
 
其實,問題出在玻尿酸面膜,玻尿酸這種成分,擦在臉上是幫助肌膚表層吸收大量水分
一旦面膜整個在臉上敷到乾掉,其實是很危險的,因為肌膚表層的水分其實也乾掉了
正確的使用方法是將面膜噴濕,在輕輕取下,直接撕下來是會傷害表層肌膚
馬上引發:紅+脹+熱,就是肌膚受傷的警訊呦
重點是她的美容師居然有用我們家的黃金修復膏耶
她說她的美容師看她很嚴重,就給她黃金修復膏試試看有沒有辦法鎮定
剛聽到客人拿黃金修復膏直接擦臉也"驚"了一下
不過效果出奇的好,所以這位客人就出現在我們家囉~
真的很感謝這位美容師大公無私的分享喔 ^O^
 
不過,經過我前幾天被剛沖泡的熱咖啡燙到的經驗
 
原本被燙到的灼熱感,真的因為擦了黃金修復膏,而感到不再腫燙了耶
我證實了Mandy的經驗,我相信被油燙到擦黃金修復膏真的有用

插曲:
這位可愛的阿姨,看我兩頰也紅咚咚的,問我是不是也過敏說~
噗~ 哎呀~ 倫家偶這素腮紅啦~ 可是為了配合我的妹妹頭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