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要跟大家先說聲抱歉 >''< 每次都玩的太嗨,好幾次正經事都沒做好
 
許多客人難得抽空過來,卻因為我看到他們太開心,害得他們都忘記到底來要買什麼
運氣好的話,會在結完帳後review一遍的時候發現漏掉的,趕快補齊
像小羚週末過來,卻漏掉原本想買的產品... 真的粉抱歉的啦~
 
我下次一定會先問清楚,最好把想買的東西寫下來,像Ashley就都會帶筆記
好處就是不會漏掉要買的東西,也不會亂買不需要的東西喔 ^O^
 
每次忘記要買什麼的客人~ 拍謝啦 ~
還有,逛街時間有限的美女們,記得要告訴我你們哪個時間要趕去某個地方喔
那天Joyce來買了小禮物要去見客人的,結果被我給耽誤到 (( 店長是加害者 ))
看她走的匆忙的背影,讓我有點擔心說,還好事後得知沒遲到
 
每次被我給耽誤到的客人~ 拍謝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