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鳳是一位小學老師;我們老師還真不少^O^;她對精油、花精,都非常的有興趣
聽鳳鳳說她的體質很特別,只要使用含有天竺葵精油的商品就會引起荷爾蒙的活耀
胸部會開始腫脹,胸部腫脹是多麼美好的事情呀!
不過接下來臉上卻會開始冒痘痘... 就不要好囉...
 
另外鳳鳳使用精油來舒緩情緒
也是因為現在的小學生罵不得也打不得,當老師的一定要更多的耐心跟愛心 >"<
 
勇於嘗試及變化的鳳鳳,曾經跟我分享把Tinderbox的檀木定香膏混合綻放花香膏
中合了檀木定香膏沉重的木味及平衡了綻放花香膏有點膩的香草甜味
果然推薦給其他客人的接受度都更高了呢~
鳳鳳自己就幫同事買了幾組,可見老師們都很需要舒緩情緒
 
那天還跟鳳鳳聊到花精,她說接觸花精已經兩年,越來越可以感覺到花精的能量
對花精沒有深入接觸的我,聽的霧剎剎...
對精油我可以用嗅覺直接的感受到美妙的香氣帶給情緒及身體的緩和
花精的能量很無形,對無形的東西,我這個金牛女要給他狠狠有經驗才會有感覺吧
所以鳳鳳說... 她剛開始也沒有很大的感覺,是接觸越久越有感覺的...
這讓我想到一個電影【毒鑰 ~ 被嚇過,才會相信】  http://www.uip.com.tw/key/ 
 
 
好像... 事情的實現,就等你相信的那一瞬間
其實我聽過媽媽對一些不能解釋的事情淡淡的帶過這樣的一句話:「就看你信不信」
媽媽也會站在反觀的角度說:「其實還是有許多方向可以解釋的...」
我就是在這樣的家庭,這樣矛盾被教育長大





變成這樣的中立,卻又很固執的那種~笨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