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太帥的男生,那天跟fish聊到「我是傳奇」
我脫口說出我比較喜歡跟史密斯演絕地戰警的另一位黑寶貝馬汀勞倫斯
光想到有如此爆笑的人隨時可以逗開心,我不會選擇帥哥
所以我喜歡的都是一些很逗趣的演員
 
像亞當山德勒就非常的可愛,我跟凱洛兒都覺得
我們台灣有一個公眾人物長的跟亞當山德勒很像啊
只是,沒想到跟客人分享的結果,是被趴地笑死
你要不要也先猜猜看,再點進來看解答呢!?

所以,亞當山德勒其實也是很帥的
 
不過,我也有明星臉 ~ 哈
有客人說我長的像張玉嬿,好像是割了雙眼皮才開始有人說
在我還沒割雙眼皮之前,其實常常有人說我長的很像羅璧玲
 

 
所以,亞當山德勒跟蔣友柏很像~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