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小藍捎來的email,詳細敘說在澳洲這段日子的生活及體驗
讓我受益良多!!也讓我在這遍烏煙瘴氣之中得到一片清流
http://blog.yam.com/susansan/article/11371434   是小藍出國前的留影 ^o^
 
現人在西澳的小藍說,澳洲人對生活的要求跟台灣人很不同呢
之前提過第一位回來的客人說當地時薪3-400元,收入所得可見比起我們高上許多
不過在當地的電腦卻不很普遍,因為澳洲人更喜好戶外活動、踏青、家庭聚會
倒是許多台灣人手一台筆電!
 
甚至澳洲人的經營哲學也大不同,小藍在一家餐廳打工,說澳洲人喝酒跟喝水沒兩樣
結果有次因為red bull在附近辦兩天的活動,生意太好,隔天中午酒就賣完了
沒想到經理就索性隔天關店,來個staff only party,不急著四處調酒持續營業
~ 真是超級瀟灑的 ~
小藍附上的照片中,我發現最有趣的是,我們平常照相最喜歡伸出【耶】的V字手
國外並不來這套喔,照片中就出現不太自然的V字手掛在一邊
是友善的外國朋友生硬配合的笑果 ^O^
 
隨便挑一張小藍拍的海岸照片,都讓人心曠神怡,小藍敘述著 
Rockingham 澳洲的海灘真的漂亮又乾淨,只是蒼蠅太多啦! ((...真是好太自然...))

感謝小藍的分享,等我存好錢,通過我家老大批准 ~ 我也要出國去探險...
Maybe in a million year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