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開心小佩都不忘帶小饅頭來給我看! 注意喔~不是玩喔!
因為這次小饅頭開始很認真的認人
我只有機會讓小饅頭經過我的十隻手指頭,把他從店長手上pass by給小佩
不敢相信店長居然比我有小孩緣,他敲敲打打一個鐵罐就把小饅頭騙到他懷裡
小饅頭不給我抱,我也不敢來硬的  >"<
不過,小饅頭很給相機面子耶,只要我鏡頭對著她
她自然會開懷燦爛的笑開口呢~這張店長抱她的背影
其實她本來是一臉詭疑的看著店長的樣子,我想捕捉她問號的表情說
但是她就是把那燦爛的笑容對著鏡頭... 真是很有趣...
 
小佩已經在新竹找到房子了,正在忙搬家,還抽空過來
還帶了鳳梨酥給我們,店長說我不要再騙吃騙喝客人了
可不是,人家我們的感情才不是騙吃騙喝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