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上次Mandy帶Miles過來也有3個月囉
可能是我都有在看Mandy的部落格,看不出Miles的變化
不過,不知道是陰雨綿綿的天氣,還是Mile想睡覺... 他看起來有點不開心耶
本來買海綿寶寶的拼圖要討好他,Mandy說他還不喜歡拼圖
想拿我的DS哄他,Mandy勸我不要,會粉身碎骨... 我想也是
結果他跟店長繞著老闆娘的古董花瓶玩
必須要抓角度及機會才照的到Miles~

我使出最後的法寶,拿仙侶送的麥芽糖夾心餅乾討好Miles
Miles默默的嗑了起來,用OREO的吃法嗑起麥芽糖夾心餅乾
把兩片餅乾扒開,吃中間的夾心,不過麥芽糖非常的黏牙
見Miles吃的很用力,卻也很"唰嘴"呢 ^O^
 
等到Mandy跟老公選完聖誕節禮物,要前往下一站
Miles抱著餅乾盒很詭異的在店裡繞來繞去,一度想把餅乾盒藏起來
原來喔~ Mandy管教嚴格,平常是不給Miles吃太甜的零食,難怪Miles很捨不得呢!
最後當然我們大人不可以這麼小氣,就把仙侶的愛心一起跟小Miles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