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動乃~ 莎將上個星期特地從日本帶來了一盒餅乾給我們吃
她說老公帶她星期五回日本過了一個短暫的小週末,她還是比較喜歡日本奈~
無奈嫁雞隨雞嫁狗隨狗...  在外交部工作都是遷移很多呢 >"<
客氣的莎將拿了餅乾過來,剛好我把我買的一個叉燒麵包拿給她吃
莎將很大方的直接吃了起來,還直說好吃好吃 
( 其實我第一次買,不知道真的好不好吃?! )
後來我又把我的養樂多拿給她喝,她也是很快的喝掉呢~
真的是給足了面子,一點都不推託.... 請問日本朋友都是醬子的嘛?
於是我前幾天跑去買了那個無緣的叉燒麵包
滿心期待它會很好吃... 結果,真希望我拿沒給莎將吃過
超難吃的,紅紅的叉燒餡很不實在,感覺都是勾芡的味道

後悔~後悔~ 我把它拿出來讓莎將吃耶...  真是難為莎將了
莎將真的好善良喔 ~.~
 
其實莎將與我認知中的日本女性不太一樣耶
相信大家印象中的日本女性大多都"很白",也許也會憋憋扭扭的
但是莎將一點都不會呢!古銅色的肌膚+大方的談吐+毫不客氣的接受
我真的覺得她很不同,雖然她反而直說我像日本人??
我說過啦~ 如果我是日本人,一定嫁不出去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