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好朋友週末送來了愛心下午茶 ~ Joyce Café的三明治真不錯吃喔 ^O^
幾年前大家還常常出來聚餐、唱歌的
後來年紀越長,時間越來越難配合,就越來越少見面
這次見面的感覺,大家都沒變呢! 真是太好了~
 
我不是那種會推銷產品給自己朋友的人,所以大家都各自忙工作,各自發展生活
加上後來少見面,朋友大概也不清楚我工作在做什麼
不過這次她們的來訪,我們都有不少的收穫喔
就是安妮塔小姐用了產品的幾天後說她很習慣天然保養品呢
還說以後要慢慢的把產品都換成我們家的東西
這對我來說是很值得開心的事情~ 
希望我身邊的朋友們也能慢慢的跟我一樣愛好天然的商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