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五是週年慶的最後一天,有個客人趕在最後一天過來
不過我做了一件現在覺淂有點懊惱的事情,不知道應該高興還是難過
諮詢過店長的意見,店長說是應該這麼做的
本週在MSN上的對話:
Q君  :  我覺妳很可愛耶~ 我要跟你買東西妳還不賣我
珊珊 :  因為妳都買了不用,不讓你亂花錢啦
Q君   :  也對,現在什麼東西都貴,要省一點
珊珊 :  買再便宜不用都是浪費
Q君   :   對阿!妳真是個好人
珊珊 :  不過我可不希望妳在這裡沒買又跑去亂買
Q君   :  我正在看別家的,因為同事說要團購,比較便宜
珊珊 :  那我真幫不了你,可不要因小失大喔
Q君   :   我還沒選到半樣
珊珊 :  記得買自己需要會用到的東西
Q君   :   我對瑰伯翠的咚咚有點想買
珊珊 :  .... 教都教不會....  ( 吼~ ) 
Q君   :    就是突然想到你,不敢亂買阿
珊珊 :  .... 記得分辨成分呀! 

 
有時候,不知道是在幫這個人還是在害這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