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醬發生的
上個月的一個下午,店裡來了位男孩昂克
在逐步介紹產品時,發現他家住在台中,上台北還特地過來朝聖 ^_*
當下解說介紹的同時,覺得昂克真是特有品味呢!
對許多產品,都有令人意想不到的反應及讚嘆
超級滿足同好分享的心情 ^Q^
那時昂克說家中尚有AESOP的商品,等他保養品消化完後會再回來結緣
結果約了上個星期五,帶著妹妹及朋友過來







昂克妹妹旺旺,一進門
就兩眼水汪汪的看著我說:
【我要跟妳合照 】
讓我有點反應沒過來...  
第一次
有客人主動要求要跟我合照耶







沒想到我這個老人家,居然有小我十四歲的粉絲
真的讓我 ~ 太 太 太 ~ 給她感動了!



而且 ~
怎麼我的客群已經發展到年輕族群
怎麼有這麼年輕的美眉願意看我的部落格
真是一個驚奇,眼淚差點沒給流下來
意外的發現,我們三個都是金牛座耶 ~  金牛座的品味真不賴呢!
而昂克跟旺旺,兄妹雖然相差四歲,卻是同一天生日,而且有趣的是

昂克說,小時候還以為所有人的兄弟姐妹都是同一天生日咧
(( 原來昂克媽媽的心機,只要記一個生日就好囉 ))

旺旺說,小時候曾有一度不知道自己的生日
(( 應該是以為每次只有哥哥慶生之類的吧 ))

這.... 真是為難他們兄妹了 




經過昂克跟旺旺的熱情
還真的覺得蘇珊珊姐姐老了
還用他們的相機拍了不少照片
昂克跟旺旺永遠有新的姿勢
我只會傻傻對鏡頭笑
裝可愛的下場~就是一個不適合
.
.
.
姐姐真的老了




不過,看到你們,真的活力倍增 ^Q^b
希望我們的產品也帶給你們感動喔
也恭喜你們進入品味的王國




PS ㄟ~ 照片還不趕快整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