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左擁右抱,好喜歡這個合照喔!!
這就是傳說中口愛的兩個小寶貝
男孩是小小哲,女孩是小芳芳
小小哲特別喜歡店長,給店長抱的時候都笑的很燦爛
相較之下我就很遜色,治不了他
但店長更是對小芳芳非常的喜愛
不過小芳芳看到店長卻會整個從活潑... 變成 --> 安靜 + 害怕
因為...   小芳芳說 ~>o<~ 

叔叔的頭髮 @_@ 捲捲的】




那~
像壞倫嘛?!
 
其實這張照片可是得來不易呦!!
那是因為我們三個都穿綠色
所以才半騙半哄的,看在衣服一樣顏色才跟我合照的
不過也不知道為什麼,之前很喜歡藍色的我
最近竟然很喜歡穿綠色的上衣耶?!就是覺得很順眼

有天小嵐也身穿綠色,在nike上班的她可是說
從明年開始,綠色將會成為與黑色白色並列的主色喔
這種顏色學,真是有趣!!
到底是我開始喜歡綠色,還是大家都喜歡起綠色呢??


嘿~ Just The Color ~ "On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