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氣味的感覺真是一個主觀呢
雖然店裡的味道整體上是很舒適的
不過有些味道特別的商品
對有些客人來說也許香,也許臭,也許能忍受,也許很討厭
對我來說,香芬類的商品都是臭的
 
芷宇是我的超級保險員喔!!
因為父母親那一代是朋友,我們自然也成為好朋友
每次若有需要服務的項目,芷宇都會很快速的幫我們解決
也會幫我們家做好規劃 ^O^
而我也推薦我們家的好商品給她,除了芷宇對我的信任
漸漸的,我發現芷宇對天然的商品接受度也越來越高
開始也會覺得有些香芬類的商品太『香』
 
因為自己不擦口紅很久了,所以超愛用VERDE的玫瑰潤色護唇膏
有天然朱草根的成分,擦起來有很自然的粉潤效果,又有淡淡的玫瑰花瓣味
反正就是很喜歡,所以很自然也推薦給芷宇
芷宇說,愛學她的女兒,肯定會跟她搶著用
前幾天芷宇過來,說了件好笑的事
她說,女兒並不跟她搶著用玫瑰護唇膏
因為妹妹竟然說,玫瑰護唇膏聞起來
.
.
.
.
有鼻屎的味道耶 >_<"





哈~ 哈~ 哈~
原來小朋友的鼻屎聞起來是玫瑰的味道喔...  噗~~



 
之前也有客人說T牌的身體乳聞起來像鄉下清晨露水的味道
可是她的朋友都說像臭口水的味道...  =_=III
可是肌膚很乾燥的她可不行沒有這瓶臭口水呢
呵呵呵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