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流行青年打工旅遊,去年聽rita說我才知道有這種好康
可惜的是,我已經不夠格參加了! 難到年過30就什麼機會都沒了嗎
可是我覺得我現在的心智比較穩定耶,現在才比較適合去呀,不行喔!
嗚嗚嗚   ~>O<~ 忍不住要囉唆
小藍是小茵的同事,前幾天見到她才知道她已經離職了
而且九月十號的飛機要前往西澳打工旅遊,預期半年,由西往東移
小藍看起來很柔弱耶,沒想到有這樣的決定,我覺得真是太棒了
雖然行程機票都決定了,可是小藍心情還是很緊張說
我說: 這不過是人生命中小小的一段經歷,說不一定是人生的轉累點呢
她說: 就是怕不去會有遺憾,所以才決定了行程
那我呢? 我也覺得很遺憾呢! 我也好想去喔… 
我呀 ~ 覺得 ~ 現代的好跟不好就是
什麼都知道! 什麼辦不到?
最好都不要知道,也就不會遺憾
知道的越多,人變的越貪心
不過就是貪心,才會不停的想要進步吧
 
我們約好,小藍回來的時候一定要回來找我
我們還要一起合照,要告訴我好玩的事情
看有沒有艷遇之類的
說不一定就跟農夫結婚生小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