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金豬年,大家都很拼喔! 路上的孕婦特別多
怎麼這麼巧,寶寶剛在肚子裡的時候我們東扯西扯都不知情
結果再過來的時頂著個肚子,才讓我知道懷孕了,都給我驚喜呢!
原來大家都是過年期間很relax,現在大約都是五、六個月
真的很為妳們高興,在人生的另外這個階段,妳們又更上一層樓囉
 
上星期看到小翔五個月微凸的肚子,很驚訝!終於有愛的結晶了
小翔六月也才來過,我只感覺到她跟往常不太一樣,沒喝我倒給她的花草茶
可能也有別的客人在,所以不方便聊,這次她說終於有機會讓我知道
我真是很震驚以外,還是超級為她開心
 
每個人懷孕的症狀都不太一樣呢!
平常不吃肉類的小翔說她竟然也開始吃起雞肉了
還有除了平常就排斥合成的味道,現在對精油調的商品也都很挑,只愛梔子花
不過臉部肌膚還是要用regenerate,因為好用,範圍小,忍忍就過了  ^_*
 
六個月的麗莉就整個肌膚狀態變中性,不像懷孕前比較偏油
食量整個變小,結果老公跟著變瘦
也一直擔心北鼻不夠大 (( 其實醫生都說正常啦 ))
 
快七個月的小怡,食量超好,體質沒有特別改變
只有胸部跟肚子不停的攏起,只要不要被熱到就好了 ^Q^
 
還有一琳也過了初期的不適,現在是一個標準的食物供應器
 
面對懷孕的客人我都特別喜悅,因為孕育下一代是一件我自己還做不來的事情
我很佩服妳們,妳們都要加油喔


小佩推薦的醫生,小佩說:
曾倫娜 女醫生
另外有兩位醫生也不錯 李裕祥主任、楊濬光
在慈濟生產很不錯,護士小姐都很好
設備也很新,可以考慮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