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善良的台灣人好像很容易被利用
只是在捷運站討乞,兩天就有將近四萬元進帳?
結果是真殘廢假乞討... 這樣讓人想行善都遲疑,會多加思考


水蜜桃阿嬤不也是被媒體炒熱的話題罷了
沒有得到實質上得到援助,直到出來澄清才有捐款入袋
也許真的之間有誤會
http://blog.pixnet.net/atwn2face2007/post/6192533


大部分善良的人都想,在能力範圍下,寧願錯捐總比沒捐好吧!!
 
在門市也會遇到有些人進來募款
當然募款的名目都很有趣,例如有財神爺、土地公...
曾經,有個人進來擺了幾本空白的經書在桌上,說給我抄佛經用的
我說沒有這樣的嗜好,那我不要經書給你錢好了
結果只給了50元銅板,被翻白眼「~ ~」超級大聲,讓我很錯愕
這... 是怎樣!不然錢還我啊 (( 心裡面OS ))
我覺得宗教真的被濫用了!這樣的事只會讓人反感
 
不管如何,終於收到我訂的水蜜桃囉 ^Q^ 汁多也甜,很好吃哦!
還有報紙的報導,我想應該是有人受到幫助喔! 醬就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