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力好大喔!!
現代人的工作壓力大到,接近公司大樓就開始吐,這叫身心症
所有的莫名病症,只要找不出病因,大概都會被歸類為「壓力症候群」
多年前,自己的經驗是,喉嚨不舒服好像有異物,結果醫生開抗憂鬱的藥給我?!
皮膚若癢癢抓抓,醫生長期醫治無法痊癒就會說:
免疫系統不好,多休息、作息正常  (( 這~ 哇麥栽 ))
 
為什麼人要承受這麼大的壓力? 難怪許多單身貴族、頂客族...
兒孫搶劫爺爺奶奶都會發生,天呀! 請教育多多重視倫理道德
 
克萊爾說她已經頭暈好一陣子了,常常呈現在喝了兩罐啤酒的狀態
有時頭痛的厲害,掛急診的醫生說她一切正常
所以~~   她懷疑有髒東西跟著她 ~~"   這... 我就不知道了... 


對於神鬼之談,我保留尊重與保守的態度
有一位如果把她名字報上來會殺死我的客人 >O<"  ~ 賣嘎挖怕 ~
在這方面可是非常非常的有經驗,卻又怕店長笑她
那天,我告訴她:
如果對妳做的事情有任何的質疑時,也許內心深處,妳並不是那麼的"相信"


我常常覺得很驕傲,因為我可以摸著良心銷售
對產品瞭如指掌之外,也是真心愛用者
有許多特別在意服務與誠意的客人,有時會跟我抱怨哪家有些店員不夠專業
甚至有披著羊皮賣狗肉的現象,明明給客人天然的形象,卻掺雜銷售非天然的商品
例如洗潔用品有Sodium Laureth Sulfate及5種以上的防腐劑,甚至有香精
但標籤上標榜不含香精、色素,也避掉合成活性面劑的說明
這樣混淆客人購買的期望,讓人難過
 
其實,銷售人員的不專業,對商品的銷售真的會有影響嗎??
如果銷售人員都發現這些恐怖的成份,怎麼銷售呀!
就像賣黑心肉包的小販,是不吃自己賣的包子滴
 
引用這次楊宗緯712部落格的「迷人的世界」
 
很多單純的東西
被強制附加上不單純的動機
呈現在大眾的面前就是看似真實的結果了
 
你們什麼時候遺落了你們的純真與夢想?
還是這些東西根本不適存於這個社會
又或者是這麼紛亂的環境中
你們沒有辦法做對的更有意義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