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經歷了門市上班以來最大的挑戰
曾經有過財神爺、土地公、師父化緣、聖歌推銷、水果販售...
或者行跡可疑的同行切磋、怪怪行為的婆婆...  



星期三,一個小小妹妹在門口推門要進來,隔著玻璃看到我一直叫阿姨
非常開心的笑著,可是我不曾見過她
當時腦裡轉了很多想法: 有人把小妹妹丟在這????
我小心把門打開來問小小妹妹說:妳的媽咪呢?妳一個人喔!
結果,是秀秀,第一次帶她兩歲多的寶貝女兒過來
這個超級不怕生的小朋友真是太熱情了,等不及媽咪在外面停車就要進來 ^_^
秀秀說很疼妹妹,所以自己帶,覺得小朋友真的會比較聰明,又不怕陌生

小小妹妹從一進門不久就吵著要尿尿,但是秀秀的尿布用完了
又說大人的馬桶細菌太多,於是就在洗手間舖衛生紙在地上給妹妹小號
過一會妹妹又說想便便,就這樣來回好幾次都只是小號,卻又一直吵要便便


我在一邊完全不知該怎麼辦,心裡只覺得母親真辛苦
秀秀一直覺得妹妹是怎麼了? 我以為是小朋友想得到注意力
後來秀秀天才的用兩片衛生棉相貼,幫妹妹墊在底褲充當尿布
頓時,妹妹很開心的在店裡跑來跑去,好像有了尿布就特別心安、有安全感


就這樣我們兩個人很放心的結帳時
妹妹在門口處,瞪大眼看著在櫃檯的我,指著她的褲褲「尿尿」
妹妹就這樣站在門口直直不動,秀秀轉過頭看妹妹時說「阿! 尿滿地...」
看不清楚的我還懷疑,過去一看,範圍很大耶!
趕緊拿衛生紙擦,秀秀很尷尬,我邊擦邊開玩笑說「呵呵! 童子尿耶 ^Q^」
之後妹妹又說要便便,還很誠懇的對秀秀說「真的,真的!」
 

真的、真的、真的有拉!
所以,妹妹真的沒有騙人喔,她只是喝了很多水
很想先把水份排掉、再便便,又礙於沒有尿布...
真的、真的、真的出乎意料!


她真的沒有騙人啦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