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自從我5月15日生日至今,天空機器一直有問題
讓我無法進入後台修改,也無法貼我的新網誌,也連著幾天在happy birthday to me...
anyway,小小抱怨了一下,明天又要停機,希望天空趕快恢復正常
記得看過一篇報導說"垃圾食品"讓美國人變矮,歐洲人繼續長高
在店裏就曾經遇過美國籍、英國籍、澳洲籍客人,果然是英國籍客人帥!
幾年前去過英國,覺得英國男人真帥,女人的五官反而太過剛硬
不過美國籍客人則比較熱情,很容易聊的開 ^_^


上個月,有天來了三個美國籍客人,說是去台南比賽武術
路過進來找有助化瘀的產品,就很友善喔!
給名片的President – Tony,初看他外套的一隻長袖掛在身上,還以為是沒把衣服穿好
後來上網看了一下才發現,真的是獨臂俠,可惜後來有別的客人,忘記邀請與他們合照
>"< 阿凱就是你啦 ~ ~



有一次兩位也是美國籍客人,非常熱情
問我們的店名如何念?我說「品天然」他們說「天仁?the tea shop?」 呵呵
男的說家在夏威夷,來找女朋友,這位女朋友目前在宜蘭幼稚園教英文
有點像是國際交換老師,快要可以回美國了




嗯.. 如果是英國籍的客人,我會比較問不出口,因為他們都一臉很正經的樣子
像對面外商有一位英國籍的帥哥,來包裝過幾次禮物
聊天也OK,但就是比較難親近
也曾經有一個美國籍客人逛進來店裡,說他幫長榮在桃園機場Build Airplane !?
長期居住在台北南京東路上的六福皇宮裏,很久才會回去美國一次
而大部份都在亞洲國家,其實,聽的我有點霧沙沙


剛好我的一位客人深深從事飯店業,最近來選母親節禮物時
我們聊了起來,才知道原來真有許多這樣的人居住在台灣
深深說大部份都是美國波音747派遣出來的飛機維修人員,都有四十幾歲以上
在美國應該都結婚有小孩了,不過出來工作的薪資高很吸引人,都會願意離鄉背景
但是在外地時間久了都會交女朋友,久久回去一次,是回去離婚去的...
嘔!我還以為回去安撫老婆小孩咧,美國人真的比較崇尚自由
由於美國離婚要付高額的贍養費,所以這些飛機維修人員都不會選擇回去
會繼續選擇在亞洲地區調度,才有錢付高額的贍養費
最後都等到年老可以退休才會回美國,因為美國福利好,老年人有完善的退休補助


哇~ 原來喔!
我遇到的那位美籍客人說他不想回美國,要等到退休後才回去… 是這樣低
真是隔行如隔山呢!大家跟我一起增廣見聞 ^_^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