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整個就是忙到翻掉 ~ 客人都沒有停止過
等到我有空喘口氣,照到鏡子,哇咧!整個眼線暈到像黑眼圈
遠比煙燻妝還要暈,客人們真善良,都沒有人告訴我耶... 不會以為流行吧 XD


最讓我驚喜的是小佩帶著小饅頭過來看我喔 ^_^
剛好我還在忙,等到有時間時,小饅頭已經有點想睡了,所以心情不太好
看她一臉委屈的樣子,嘴憋起來,眼眶都紅呢 >''<




還好小佩使出絕招,餵母乳讓小饅頭冷靜下來
才三個月的BABY有一股自然的奶香
頭髮又好柔軟,偷偷親了她好幾口
真的好口愛呦 ~ ^O^ ~


謝謝小佩
能看到小饅頭真是好興奮
又看到妳們幸福的模樣也好開心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