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老闆娘訂購的wallpaper雜誌,這一期四月刊有報導Gorgeous呢!
《Wallpaper》是一本國際化的英國雜誌
對於品味的堅持,已經成為流行、文化、都會新貴的指標
從歐洲紅到了美洲、亞洲、大洋洲,成為跨界的品味聖經
這期Wallpaper有介紹Gorgeous的玫瑰花瓣油
【用4.5公斤的玫瑰花瓣做的70ml玫瑰花瓣油】 ~ 真奢華
算一算英磅250至少台幣一萬七,我只能說我們的客人LUCKY
因為我們售價跟澳洲一樣,AUD380 / NT10800
我原本以為Tinderbox的玫瑰女人油已經很讚了~~ 算是平價天后
不過東西還真不能比!可見Gorgeous的玫瑰花瓣油另人驚豔
套一句客人說的:
「妳們老闆這樣養我們的胃口,再來進的商品只能更好喔!!」
也許老闆娘年初公佈我們會代這個品牌
許多客人等待著Gorgeous的上市,這幾天都有客人特地過來
原來台灣人有錢不是電視上說的,是真的喔...


不過Gorgeous系列最吸引我的是梔子花瓣油的香味
我很少會這麼迷戀花香味,而這梔子花的味道真的讓人著迷
而且不是只有我這麼覺得,幾乎聞過的客人都是這麼說滴


糟的是,我卻一連三天都在介紹時把「梔」子花唸錯音我念 ㄏㄨ (四聲),其實應該是唸 ㄓ (一聲)
星期天惠芬告訴我正確唸法
親愛的葛蕾絲還很貼心的回家查了一下字典,也在週一留言給我
而且,劉若英真的有紅喔
大家都記得她翻唱日本女子Kiroro的那首'' 後來 ''
其中有一句" 梔子花白花瓣 落在我藍色百褶裙上....."


因為老闆娘跟店長都是唸英文,所以我自己就亂唸
真的很感謝惠芬跟葛蕾絲,不然一直錯下去就糗大囉!
沒知識... 也要有常識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