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排休,晚上要去東區唱歌時接到店長的電話
說我有個客人專程來找我諮詢,問我可不可以回店裡一下
原來是菲比上個周末睡醒發現一眼的眼皮下垂
很害怕,不會是一夜之間老化吧?


有客人專程來找我,我又在附近,當然要趕過來
我回來看到菲比,還好不是太明顯,只是菲比在意的那眼眼皮有點腫
因為菲比的眼睛非常的美麗,所以會特別的在意滴
我當然是建議他應該去看眼科之類的
後來晚上跟朋友聊到,朋友說有可能是「針眼」
她說她也曾經眼皮有點腫,也不會痛,結果醫生說是針眼
叫她有空就用另外一隻手拉拉針眼的眼皮
就這樣,我朋友的針眼沒發,就好了
用另外一隻手拉拉眼皮的意思是:
用右手繞過頭後拉左眼的眼皮 or 用左手繞過頭後拉右眼的眼皮



每次菲比、葛蕾絲、小君、李姐,都是相約一起過來採購
這麼熱鬧的女生聚會,我當然要留下來湊熱鬧
而且VERDE天堂玫瑰上市至今她們才來,果然大家都敵不過【玫瑰】的魅力
三位都帶了玫瑰面霜,也有的帶玫瑰體霜,因為玫瑰實在是讓人太難抗拒囉
而李姐更不落人後,我們超奢華系Gorgous星期五才被催著上市
李姐也無法抗拒趕上買了一瓶「玫瑰花瓣霜」
限VIP獨享的八折優惠,比澳洲還便宜兩成以上
大家幾乎人手一瓶【玫瑰】,沉溺在幸福裏


今天不放心的跟菲比聯絡,她已經去看醫生囉
不過醫生並沒有診斷出什麼問題... 希望菲比很快恢復美美的電眼喔!!
菲比還告訴我說我們家MOOR的沼泥面膜除粉刺超有用的呢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