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然的保養品用起來安心,不過不一定適用於每一個人
各家品牌的油脂及精油搭配都專業且獨特,比例及含量都不同


昨天中午一位年青可愛的妹媚進來尋找純露,一問之下是因為最近天氣變化大
肌膚有乾燥的現象 ~ 對ㄚ!氣候真的很不可愛
其實純露的保濕度有限,所以我建議她乾脆選保濕類的商品會比較有效果
但是妹媚說她肌膚超敏感,已經有約兩年未使用保濕商品了
雖然看不出來她臉上有過敏的現象,不過敏感肌膚的客人我們都希望先試用看看


於是先讓她用MyrtleLeaf的青檸桃清潔臉部,結果洗完後她的臉一塊一塊紅紅的
我真的被嚇到!妹媚說她的臉就是這樣 ~
用對ok的商品等一下會退紅,但是洗到不好的便會開始癢癢癢
原來哦!這樣敏感的肌膚寧願不擦保養品,也比擦了不好的強
 
於是我讓她在試用了:
Tinderbox菩提花面霜在左臉 + MyrtleLeaf奧圖玫瑰精華露在右臉
我想讓她體驗不同的商品,可以多一個選擇,也再價錢上面有不同的選擇
因為Tinderbox菩提花面霜100ML $1080,便宜又大碗
MyrtleLeaf奧圖玫瑰精華露15ML $880,較貴,可是保濕修復能力好
結果MyrtleLeaf奧圖玫瑰精華露擦上去,臉上的紅消了
Tinderbox菩提花面霜反而有點泛紅 >"<.. 


後來妹媚說那想買奧圖玫瑰精華露,不過我堅持她下班再過來
對啦!我怎麼那麼機車 … ㄚ
因為她的肌膚很特殊,我希望她多一點時間觀察
而且她就在樓上的公司,很方便啦!!
不過一直到我下班她都沒來
還好,今天中午她有來喔 ^_^
她說奧圖玫瑰精華露真的不錯,整個下午肌膚都很舒服
反而是菩提花面霜反而有泛紅的現象,所以最後選擇了MyrtleLeaf


不經讓我想起之前也有一位客人芳清,她也是先試用了我們兩種商品:
Tinderbox菩提花面霜 + Verde洋甘菊鎮定霜
最後因為對菩提花面霜反應不好,也是選擇了Verde洋甘菊鎮定霜
雖然我們菩提花面霜是我們的明星商品,但因為每個人膚質不同,可能也會有不同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