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嘉嘉今天終於新髮型要來跟我合照,我卻忙不過來,嗚嗚嗚... >"<
很喜歡嘉嘉說,就跟阿若一樣,看到她們都覺得親切、很開心


嘉嘉原本不太用皂洗澡,都是用沐浴膠之類的商品
經過我強力推薦手工皂,現在也都愛上EARTHDANCE囉
還有REGENERATE的黃金修復膏,嘉嘉說她媽媽、姐姐都愛
有一次姐姐的小朋友手割傷流血,她幫小朋友擦黃金修復膏
因為有點小刺痛,小朋友哭的更大聲,但是隔天傷口有明顯修復
小朋友自己伸出割傷的手手說:「痛痛還要擦藥藥」真的很有趣!
另外嘉嘉也超愛TINDERBOX的排毒淨化循環油,已經買過三瓶
因為嘉嘉整個下半身循環不好,有靜脈曲張的問題
所以我推薦她排毒循環按摩油用起來會比金縷梅收斂膏省


嘉嘉也從事服務業,第一次見面就非常有禮貌,又客氣
在知名連鎖星巴客上班,快六年的時間,已經是店長級囉
第一次見面時嘉嘉說要回家寫報告,我以為她還在讀書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要交公司的,在跟統一合作的星巴客上班
原來很不簡單喔,還有規定要幾頁… 不過福利也不錯啦!
嘉嘉說滿五年資,公司另給她五天的連假及津貼
所以她下星期要去日本東京七天,自由行!!而且是一個人


嘉嘉說她喜歡自助行的原因是她喜歡深入當地生活
到有趣的地方可以自由的停留,觀察當地的環境及人文
嘉嘉真的很有深度,統一企業的人才真是有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