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一位客人,一進門就頭低低的看東西
我感覺到一股排斥被推銷的氣勢 -_-lll
等她逛了一下我主動接近她,想看看是否有可以為她解說的地方
她也不太願意理我,有點閃躲的感覺
結果被我看到她臉上發紅的肌膚有多處抓傷、乾燥


於是我雞婆的個性發作 ^Q^
邀請她如果方便現場做一下臉部清潔,試用看看我推薦的商品
她下意識的拒絕,是預料之中,可是我不死心的拜託她
她說她的肌膚對陽光過敏,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夏天會更嚴重
「妳先別緊張,我不會逼妳買東西啦!妳洗洗臉,擦擦我們家的商品,
感受一下質感,我再裝試用品給妳回去用看看」
她一臉懷疑說「是嗎?百貨公司小姐都會逼著人買...」
最後我還是說服她洗了臉,擦了我們家的商品,裝了試用品給她,就這樣


本來都是我會主動接近客人,只是有時候怕會嚇到客人,要慢慢的來
其實我們店裏,從不強烈/迫推銷
因為我們從不主張一次購買太多的保養品或複雜的保養步驟
我們倒是很熱情的提供各式各樣的試用品,就怕客人還未試用就買
倘若不適合,放著不用,我們都會覺得可惜,我們很珍惜我們家的商品
套一句客人自己說的話:好用就不怕客人不回來,是吧!
是呀,不過公司投注下去的成本"真"不少就是了...
跟客人說說笑笑,不買,我們一點也不會變臉
常常有客人說不買不好意思,才不會咧
有時會買個護唇膏之類的小東西,不過因此變成了我們的老主顧
大家都希望我們能長長久久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