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是熱鬧喜氣的一天
上班前,我先去了小怡的婚宴祝福她
下午明美跟她大姑產品試用後,決定過來選購
喜愛Tinderbox的小慧也過來包了一個禮盒要送給前男友的家人
大約傍晚時,阿菁跟男朋友阿樂過來,接著Rita也帶了朋友小綨出現
雖然剛開始並不熟,但唯一的男性阿樂很耍寶的逗大家開心
結果在店裏開心的聊了起來,真是好熱鬧呀! !
而且被我發現,阿樂竟是「許不了」的小兒子
難怪充滿了表演細胞的天份,很自然的逗著大家開心呢!


阿菁特地帶來好吃的餅乾給我 (( ^_^好感動喔 ))
她說每次跟阿樂看電影都一定會買去邊看邊喀喔
真的!真的!好好吃 ^_^ 粉脆粉香說,又不油也不膩呢!


Rita下個月就要去紐西蘭打工旅遊Working Holiday,真的很羨慕說
可惜我已經超齡,不合格;不然,那真是人生中非常大的突破

長達一年的打工旅遊可不是開玩笑的,如果Rita在那邊找到Mr.Right也是不錯啦
我要Rita好好記錄過程跟我分享,說不一定有長假就過去找她囉 ~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