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提過阿凱,很年輕的小男生,卻對保養品情有獨衷
試過很多品牌以外,看到新品買起來一點都不手軟
瞧他害羞的咧!打死不肯曝光,被我拍到後腦勺
(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開玩笑的啦 *^_^* )


他對我們家老闆娘部落格上寫的品牌都很感興趣
出人意外的是,他會經由網購的方式買這些台灣買不到的保養品牌
幸運的是,他會跟我分享他的感想及心得喔 ^Q^
上週他過來時,還貼心的裝了兩樣東西給我:
Eminence Organic 海藻面膜 ( 說實話,味道真不天然!? 還沒有勇氣試...)
他自己特調的:苦橙+薰衣+柑橘的山茶花面油
阿凱特調的面油味道真的不錯!我超愛的苦橙好濃郁,山茶花油也很好吸收
但不知為什麼,擦了兩晚,額頭起小疹子 =_=!!! 應該是我肌膚的問題


也帶了他的戰利品,都是老闆娘介紹過的品牌:
ICELAND 旅行組 & SUNDARI 玫瑰薰衣面膜 ( 忘記拍囉 )
阿凱真是太令人驚訝囉!
而且他掌握非常UPDATE的資訊他說SUNDARI在三月份會進軍微風櫃
還有老闆娘介紹過的臉部保養品SUKI
總代理結束,在做出清,全面五折
連有效期限到七月,他都知道!
老闆娘曾經說過SUKI是不錯的天然保養品
這樣不錯的商品要離開保養品市場
嗯 ~ 覺得蠻可惜的說
阿凱的戰利品


今天阿凱過來,又給了我一瓶他自己特調:
茉莉+檀香的山茶花面油
希望我回去試用不會敏感


阿凱是位很特殊的大男孩
熱愛音樂創作,又很會自己調製保養品,也試用過超多保養品牌
真的很期待他將音樂結合保養品的作品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