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阿萍過來,說天冷手裂的嚴重
我推薦她好吸收護手霜,先裝試用品讓她用看看
距離上次來有三個月,阿萍說保養品用的很好
聽了我就放心囉


阿萍的職業是房仲業者,是近幾年最ㄏㄤ的職業
不過她說她們公司沒有底薪,一切都是靠自己努力
一般我們熟悉、較知名的房仲業者有底薪,是抽8%的傭金,也會有年終獎金
像阿萍的公司沒有底薪,雖然抽25%的傭金,但一切都是要自己努力


偷偷問她目前的房屋行情,阿萍說應該會平息一陣子
要等至2008會比較明朗,因為之前低率房貸都已悄悄漲起
有些上班族可能會因難以負擔,在下半年度遭到斷頭及法拍
阿萍還說如果有房子要賣,現在應該是不錯的時機哦!


我看我跟我老公商量
把房子賣了,搬去跟爸媽住好嘞
把第一桶金先往口袋裏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