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姐在月初第一次過來時
手上提著蕾xx的提袋,她才剛買了一瓶護手霜
應該是經過,便好奇的進來逛逛
也剛好我們PHARMACOPIA出清的差不多
護手霜超便宜,玉姐又選了一瓶甜橙護手霜,需求量真大!


玉姐問我:有效期限?
我告訴她:到明年一月
玉姐要我幫她看蕾xx護手霜的期限 ( 老花眼 )
我看到在紙盒身有貼
『出廠日期:2006 有效期限:2011』
整整有五年的時效
比起Tinderbox & Regenerate & Myrtle Leaf
只有1.5--2年的期限,算是所有品牌最久咧


玉姐給我一個恍然大悟的眼神

 

一切盡在不言中


玉姐對我們家商品很好奇,我便挖了菩提花面霜給她回去試用
這個星期日回來時,說的使用心得,很誇張,但是卻很貼切
玉姐說:擦的這幾天,覺得肌膚會呼吸,整個活了起來
連我都說:玉姐,如果我對別的客人這麼說,會被以為在臭彈啦


真的!Tinderbox的商品很有魔力
我們家「北鼻安靜神油」,客人用過後
回來還說:我老公說怎麼沒早點買回來用呀
本來要吵一小時的北鼻,半小時就入睡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