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化妝技術真的不精專
通常上完保養品,再擦個隔離霜
就開始畫眉毛、眼線及刷睫毛+腮紅
最近迷上假睫毛
發現只要貼假睫毛就可以省略掉畫眼線及刷睫毛
真是太方便囉


前天小蜜過來幫她朋友買東西
(( 貼心的小蜜,先拿自己的保養品讓朋友試用,okay,才過來幫買的 ))
因為小蜜是美容師,又很時髦
我臨時想到,問她:煙燻妝怎畫?
(( 我,沒有一次畫成功,實在很笨 ))小蜜真是高人,她馬上從包包中拿出法寶
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教我
也推薦了我幾款好用的東西
看來,我得先把東西買齊,才能跟大家分享
其中一環是貼假睫毛
熱心的小蜜馬上就貼給我看
實在是太神奇囉
馬上眼睛被放大,根本只要貼睫毛就可以改變一個人嘛


正所謂:師父帶入門,修行靠個人
如果初學時期沒有師父帶,又怎麼談的上到個人修行的階段
所以我幸運的有小蜜這為專業的導師,得到許多小撇步


小蜜說要自然又有眼線效果,就要選擇「交叉」狀的假睫毛
會很自然,比較不會假假的
而且最好假睫毛壓低一點,才不會像兩片扇子
貼之前要抓尺寸,太長要從眼尾剪,不是眼頭
小蜜真的好好喔 ^_^
她給了我3付假睫毛練習,還借我膠水
昨天跟今天我都戴了,不過還不大會用黏,需要一點時間
眼頭跟眼尾抓不準,到下午會有翹起來的問題,必須要重黏
小蜜說她畫煙燻妝+貼睫毛才只要10分鐘就夠了
一眼有貼,一眼沒貼
"啷"兩眼都有貼喔


昨天下班,一撕,就沒有眼妝要卸,真是太方便囉
還要勤加練習才行 ^_^



有時候,真的覺得,很幸運
跟客人之間的互動,範圍很廣
彼此都熱心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