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溫差極大,天氣冷卻又乾燥
有許多客人上門尋找保濕商品
前天晚上開始連我的肌膚都有點鬧情緒
清晨洗臉時覺得臉有點給她粗燥
我加強使用了玫瑰活化滋養乳
晚上還把菩提花平衡保濕面霜
狠狠的敷在臉上睡覺
總算是安撫了我不安的肌膚
菩提花平衡保濕面霜,真是我的救星呀

 


三個月不見的美眉小茵中午來補貨
說她的菩提花面霜已經用的差不多囉
嗯 ~ 有認真、使命的擦喔
菩提花面霜不同於一般的面霜擦再多都不覺得油膩 ^_^
我還記得上次小羚也說:
盡量的塗上臉,白白的一下就被吸收,一點也不怕油
跟我一樣,我們都是大把大把的擦才過癮
有些客人怕霜,習慣只擦一點點,然後覺得不夠滋潤
其實菩提花面霜是可以使命的擦喔
聽話,妳就知道我說什麼啦

 

 


小茵說真的用過我們家的東西後
就分辨的出人工化學的味道
真是又感動又開心說
還提到我們家的玫瑰女人油
說給朋友聞,一開始竟不知是甚麼香味
要告訴他們是玫瑰,才會恍然大悟
因為大家都被化學調合的人工玫瑰給淹沒了
真正的玫瑰是清香、深邃的,而非粉香、妖豔的

 

 

 


我偷偷的拿出我們月底要新上市的玫瑰系列給她聞
她超級喜歡的說,不過一臉惋惜,因為還買不到


再兩週就會上市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