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姐十月底去大陸香格里拉
她說去的第二天就得了高山症八天的行程,到了第七天病才好
陳姐說她們不是坐火車,而是坐飛機
可能一下子無法調整,應該循序漸進會比較好


之前都只是聽說「高山症」
現在聽到現身說法,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喔!
陳姐說:腳軟、頭暈、腸胃不適,無法進食,腸胃就又發炎


陳姐用我們家產品也將近一年囉
之前一直習慣使用Regenerate的玫瑰活化乳+夜間修護乳
這次改帶Tinderbox的玫瑰油及晚霜
因為聽葛姐說效果也不錯呦


說著說著,陳姐把一條帶在身上的項鍊取下來 < 真黃金項鍊>
說要測試產品的能量
陳姐說:有沒有【有機】經我測測就知道!!
我其實有一點給她傻眼說
阿ㄋㄛ ~ 似耀整磨徹?



開始測Tinderbox的玫瑰油及晚霜
很奇怪,垂直的項鍊就這麼給她轉起圈圈來
我說陳姐:阿!陳姐妳在轉的喔?
陳姐說:不是啦,是有機才會轉!越有能量轉越大
接著,我們拿了Pharmacopia的海鹽
這條垂直的項鍊就是不轉,只是前後晃動
我不信邪,把鹽從罐子拿出來
直接來總比較有能量吧
但是,項鍊還是只前後晃動,就是不轉
後來我們拿NHR的產品來試
天呀!不只轉而已
還轉的頗大圈咧


我都親眼看到了
怎說呢...
NHR真的,本來就是有機認證的產品
而Pharmacopia的海鹽來自海洋,真的本來就不可能【有機】


陳姐還說:有些劣質,不好的東西,還會逆轉咧


我只能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