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認識這位開朗可愛的客人婉婉
原來她是中美洲華僑
難怪給人的感覺很陽光、很自然
婉婉說她從小皮膚就不好
壓力一來,會一發不可收拾
全身,包括頭皮都飽受異位性皮膚炎的困擾
讓她試用產品時就發現她頸部兩側
有像我以前過敏時抓傷的痕跡
好可憐喔
這個部份我裝了一份菩提霜的試用品給她回去擦
看會不會改善


婉婉其實是要找修護頭髮的商品
她說易出油卻又會乾,就會癢
我建議她使用NHR玫瑰的洗護系列
我當初也是用這個系列,頭皮的問題才改善的


雖然婉婉從小在國外長大
其實家教可是很嚴謹的
回台灣讀書的原因居然是
家裡希望她的另一半是台灣人咧
有給她傳統哦 ^_^
還好婉婉適應的很好
她還說:那要看妳會不會玩囉!
【讚,姐姐喜歡!】



整整小我九歲的婉婉
可是一位會玩又會讀書的現代女性
// 聽過獎學金沒 <-- 從來就與我無緣... //
非常有想法,也非常有氣勢呢
我直覺她以後一定會很有成就
祝福她未來可以做她有興趣的工作


當然,更希望我們家東西可以改善婉婉肌膚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