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Regenerate的足部滋養按摩膏
一直是女性朋友四季的好伙伴
也是另一種特殊行業的好幫手哦我們的客人中有一群專業指壓師
長期使用我們家足部滋養按摩膏來保養手肘


小玫就是一位專業的指壓師
他們的指壓所可是很有名氣的
有許多名人在那邊養生調理
像xx輝、連xx,夠知名了呗
他們還矯正腰椎間盤突出的病人
從杵拐杖,到可以正常走路 ~~ 神!


我想我會有需要的一天
因為我的腰椎盤有一處骨折
嗯 ~ 我都不知道原因,傷勢已經不可考了
醫生還鼓勵我開刀,可是我很恐懼
我想我應該會先尋求民俗療法吧
但重點是
我媽也建議我先尋求民俗療法
因為她已經開過腰椎間盤突的刀
並沒有比較好耶
還是常常有酸痛的問題
畢竟開刀治的是急症
我應該可以開始調養先


小玫很耍寶喔
她最精典的一句話
「喔!還好有這瓶,真應該拿來拜呦」
誇張喔,可不是嘛
他們用過超多種商品
我們家的雀屏中選NO.1
看看小玫的手肘
真的有職業傷害呢!!


有一次小玫心血來潮
幫我的"小手"指了一下
我差一點跟她下跪說
當下只有【痛】可以描述
但之後就【輕】可以形容

在這上班有朋友可以交
又有好康可以享受咧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