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油壓
嗯,油壓算是我個人很enjoy的事 *^@^*
油完後,跟裏面的老師及美眉小聊了一下
那位老師以前是賣服飾的
而美眉以前也是站百貨公司的櫃姐
閒聊之中…
也許是我白目的提起朋友之前跟我說
Spa館產品的品質會不一至
老師跟美眉把話題一轉
聊到服飾業的秘辛
聽了我真的傻眼 (>__< )

老師說這附近的一家服飾店就很誇張
同樣一個款式
當季跟下殺出清的
除了價錢上有很大的差異
其實連材質都會完全不同呢!
??我從來都沒想過會這樣耶??

她說她當季買的一件上衣
跟她家美眉在下殺出清買的同一件
兩件放在一起是完全不同的質感!?

如果是真的
那.. 那.. 那..
我們消費者不就變成阿呆

老師卻說
這就是消費模式
因為買當季款式的客人不會買過季的
買過季款式的客人不會買當季的
是消費群的不同…

怎麼會有這樣?
不負責的作法!


PS
當然不能以偏概全
希望大家在消費上更小心喔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