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晚間小嵐跟一位男士來
我看應該是男朋友可是耍寶的小嵐直說是弟弟
我心想誰會下雨天跟弟弟騎摩托車特地過來?
果真是男朋友啦!!


小嵐其實過來是要買沐浴膠
不過經我推薦買了Earthdance的手工皂
又便宜又好用說 ^^


另外小嵐告訴我NHR的洗髮精
真的、真的太好用了
由於她是超敏感頭皮
也洗過不少「好的」洗髮精
終於找到救星啦
呵呵!我自己也是見證人呢


還有Tinderbox的好輕盈健康花草茶
小嵐說原本下半身易水腫的現像
連油壓師都說改善很多


天然的東西真是太迷人了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