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nia是我以前工作的同事
因為我的工作關係也開始接觸天然有機的保養品
已經成為我們家Regenerate的愛用者


這次來補貨前才剛出差回來
她說在機場的免稅商店
老闆問她怎麼不逛逛
她的回答是『味道都好臭!』
Sonia說:
以前沒有接觸天然的東西不知道
現在用習慣,就聞的出來囉


ㄇㄇ
我也是這樣
自從嘗到天然的滋味
不但嗅覺變的很敏銳
人工的味道對我簡直是折磨
只要是香精類的商品
一定騙不過我的鼻子
-__-


我常常覺得
在人工香精環境工作的人員
其實是拿自己的健康開玩笑
臨床實驗的報告
人工香精是會累積及沉澱在人體皮膚、器官的
(=_=;) 很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