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如此純純的愛情故事發生在我這個熟女身邊了 ..(*)_(*)..
上個星期二
小怡的妹妹書婷的男朋友
那個喜歡開朗大笑的男孩出現在店裏
我差點認不出來說
沒帶眼鏡,還有小設斗的髮型
跟上次不一樣


他靦腆的問說
「原本在台上那個Tinderbox臉部修復組合還有沒有?」
我心想書婷已經買過日霜啦
那會是媽媽要的嗎?


結果一問之下
他說
書婷是九月五日生日
因為上次看書婷很喜歡這個組合
但是只買了日霜
趁生日想要給她surprise喔
** 厚 O_o 所以我憋到今天才給他表揚出來


他還提醒說如果姐姐小怡來
千萬別提
因為要給書婷的驚喜
不要走漏風聲 (sorry 小怡:我也憋的好辛苦呀)
哇..實在是太甜蜜了!


唯一可惜的是他九月五日無法陪伴書婷過生日
因為九月五日是他要入伍當兵的日子
所以將會提早為書婷慶祝
他在敘述時
還默默的憂傷著 e_e


真是好一對倆小無猜
希望他們感情能平平穩穩
永浴愛河


還有
書婷祝妳生日快樂
妳的阿那達真的很窩心喔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