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不見的小方來囉..
一樣的有氣質
總是把自己打扮的很得體
很漂亮 *^_^* 我的第一個會員耶!
算算起來都一年了
去年八月開幕至今的週年慶
我真的很感激許多會員的支持!

當時的我只是非常、非常菜的賽爾斯 『SALES』
小方爽快的成為我第一個會員
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她給了我在銷售上的自信
是很重要的人喔!
一直至今都還是我們的客戶
我真的很感動說

難得看到小方
除了選購商品外
我們還聊了許多好玩的事情
最讓我大笑的是
小方的狗兒子
"鐵胃米格魯兄"

小方說狗兒子會跟她妹妹的小狗爭寵
每次只要妹妹的小狗來拜訪回家後
狗兒子就會躁慾症的啃起東西
橡膠、鐵釘都下肚
雖然因此而花了不少錢看醫生
但是身體還是健康的列
“鐵胃米格魯兄”就是這樣來的

還有小方說妹妹的狗嬌小
容易抱在身上,喜歡撒嬌
而鐵胃米格魯兄會模仿
想直接撲上,要小方抱
還會不停的舔臉撒嬌
-_-///
.
.
.
.
.
十幾公斤耶...
小方可要保重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