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跟阿靜聊天
其中一個有深度的話題是:
二手快樂
一開始我並不太了解
只是感興趣的請阿靜解說清楚一點
阿靜舉了個例子
我頓時瞭解
而且有很深的會意


阿靜說
例如母親看到孩子快樂
而感到快樂
就是二手的快樂
這種二手快樂
非自我本身的快樂
是經由別人的快樂而得到快樂
我想:那?那算是真的快樂嗎?

想起曾經讀過的一篇部落格
敘述喜歡貓咪的原因
她的內容還深深刻在我記憶中
她說貓咪不像狗狗
接受訓練,聽指令
相對是多麼的獨立
硬叫不來
心情好時卻又那麼的愛撒驕
是做自己的貓咪

在現今的環境中
有多少人能像貓咪一樣
勇於做自己?

阿靜的測驗真準
原來我第二名喜歡貓咪的原因
就是我自己內在的感覺ㄚ
我是做自己的貓咪囉!!

但講白了
貓咪這種行為
還有三個字可以形容
.
.
.
.
還真是
『貝戈戈』劣!!

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