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快打烊時
來了一位特別的客人
由於她在媒體集團上班
工作非常忙碌
每次幾乎都是接近打烊時出現
她說這還算早列
哇,真的都好辛苦喔 e_e

阿若在我們去年開幕的八月就來過
後來斷斷續續
終於在今年五月份成為我們家會員嘍 ^_^y
而轉眼間都一年了


還記得第一眼看到她時
直覺她有點嚴肅
後來較熟了,心開了
笑起來粉親切
所以說每次看到她會想衝上去抱抱她
是因為她有一股大樹般的溫暖耶 *^.^*


阿若一直對可以消除暗沉的商品情有獨鐘
不過說真的
自從她五月開始使用Tinderbox臉部系列至今
我明顯感覺到她肌膚明亮起來
臉部肌膚的飽水
讓她整個人氣色好起來
阿若也說常常辦活動要曬太陽
這幾次覺得肌膚不那麼暗沉了 ^q^
我想這正是
玫瑰白皙女人油+菩提花保濕平衡日霜
的神奇呦


阿若喜歡我們家的「石榴礦物泥淨化手工皂」
這塊是我的最愛
也是我推薦給阿蘭的
這次她一口氣買下六寸
由我幫她切
味道超棒 ~ 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