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年慶才剛開跑
真有給她小忙
有點混亂列…
店長要我去發傳單
好想給他跪 ~>_< ~
只好使出我的賴皮功
不然週年慶結束後
各位會以為賽爾斯換人了
變成黑妹嘍 (:-|

雖然如此
還是很開心喔
因為..
因為..
我盼了很久的一位客人來呦

我還記得小佩第一次來時
店裏小忙
她逛了一下趕著走
我拿我們家DM給她時
她滿臉笑容的對著我說
【我一定會再來這家店的】
就這樣
隔約一個月
小佩真的回來了
原來她每個月都會跟老公在我們附近看電影

我覺得小佩長的很像混血兒
超級陽光的笑容
而且身材很好呦
所以對她印象特別深刻

連續有5個月
小佩只要是與老公去總督看電影
一定會繞過來我們家
每次看到她都開心
尤其是我很喜歡她陽光般的笑容
白白整齊的牙齒
無法抵抗啦 *^_^*

後來隔了幾個月小佩沒再出現
我還想
她老公不會是被調職大陸吧
直到今天
我才知道
原來她老公的確是有工作上的變動
所以小佩很少再來我們附近了 >_< 不過今天又能見到她
真的很開心

小佩今天是專程來買手工皂的
自己用,也送人
她說她是只要有賣肥皂的品牌都會試的人
而我們家的手工皂的確
【很好洗】
這真是一大肯定呢!!

小佩家住新店
真有點距離 (>__<)
所以以後可能偶爾才能見到她
不過她沒把我們忘了
我就很開心囉 ^q^

p.s. 本想與她合照
但是她也不好意思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