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吳 & 小毓
是一對年輕又甜蜜的情侶
很高興他們倆位對我們家東西的信任

約兩周前的星期五
他們兩位進來店裡
我大約介紹了我們家的東西後
小吳對我們家的洗髮精感到有興趣
他說他頭皮敏感
買過一些較好的洗髮精
但沒有明顯的感覺
我解釋了NHR洗髮精與一般天然的洗髮精不同的地方
例如:
除了本身是有機的洗髮精
不含化學起泡劑
不含香精及色素是必然的
最大的特色是他本身的成分很單純
單純的只有六種成分
是一般洗髮精很難達到的
所以是英國的GLAMOUR雜誌
十大有機商品中票選第八名
非常難得喔

由於洗髮精沒有試用品
但我還是希望小吳可以試試看
而我自己一直都是使用NHR洗髮精
所以我主動請他隔天有空過來拿
我將我的分裝給他試用看看
畢竟先試用較能體驗好壞

就這樣今天小吳跟女友小毓回來
不但買了洗髮精
也挑選我們家的手工皂做為父親節的禮物

有一段插曲是
小毓說我長的像張玉嬿
我說還有人說像羅璧玲哩
我倒是覺得
其實這兩個人明明不像呀
那我到底是哪裡像哪一個人啊??
我是明星臉還是大眾臉呀
:@)

讓我感到很高興的是
他們對我的信任
也認同我們家的商品
很有成就感哦 ^^

瞧瞧 - 超寶的小吳
小毓一定很幸福 *^.^*






這是父親節的禮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