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蜜是我們另一位會員介紹來的客人
當時的她正被她超乾燥的肌膚困擾著
第一次見面時她的肌膚的確很缺水
上了妝的臉上很明顯有脫妝的現象
尤其是眼窩下方的兩頰有龜裂狀
我先是了解她的情況後感到非常訝異
因為她已經用遍各家廠牌都沒有用
當時竟是使用小護士敷滿整臉才能勉強過日子
由於小護士是凡士林(石臘)製成
敷在皮膚上的功能是不讓水分蒸發
勉強可以維持
但是長期下來恐怕是無法達到保濕及滋潤的
而小蜜真的很幸運的是
有一半的人對凡士林是會過敏的
還好他沒有
但對我而言
將小護士擦全臉
豈不是太涼了嗎
實在不敢領教

對於著種肌膚狀態
我把我們家兩款超滋潤的產品搬出來
REGENERATE - 乾性肌膚平衡保濕乳
TINDERBOX - 苦橙牛蒡修護晚霜
小蜜其實當下就想要買了
可是我蠻堅持她先試用
所以我先提供了SAMPLE給她試用
過了三天後小蜜回來買了著兩種商品
看到她時有明顯發現她的乾燥程度已經有改善
她直說真的好高興找到適合的商品
而我看她能有改善真的好好高興
不然看她用小護士我覺得有點難接受 xox

今天他又帶另一位朋友過來
對我們家產品讚不絕口
她都自己幫我介紹
真超感動的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