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一位新客人來買洗髮精,
一位男士,這是他第2次來,
看到客人選擇回來買總是特別高興,
因為這是對我的信任。

這位客人很有意思哦,閒聊之間,
得知他是單身,非常忙碌於工作,
他還説他非常看好「家庭主夫」的行業,
我一聽的反應是:ㄚ..那我幫你介紹女朋友好了…
我心想我有一些很優秀的女客人也單身,
可以讓他們認識一下。
結果這位客人的反應是:ㄟ..妳這個也是不錯的行業哦。

原來我變成【我愛紅娘】喔!!
哈哈… 只是直覺反應啦,
因為怎麼好多人都單身?
我想原因通常是因為工作環境,而沒有機會吧。
所以ㄚ,我覺得很可惜說,
很多很優秀的人,卻晾在那邊曬,
如果能有情人終成眷屬就好了呢。

七夕情人節快到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