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茹本身很喜歡使用精油類的商品,
所以我們家的東西她都非常的喜歡,
而且她人超讚,只要有什麼好康的,
都會推薦給她的同事。


有一天她帶了另外一位同事過來,我剛好在忙別的客人,
只見她們兩個東逛西逛,好像一直看我,
後來我忙完了,雅茹問我會不會覺得她這位同事很面熟?
我心想這位年輕的同事應該是第一次來呀。


原來...
她們公司好幾個同事都覺得我跟這位同事長很像,很像是雙胞胎,
而且這位同事真的有一個雙胞胎姐妹,雅茹說我比她雙胞胎姐妹更像,
酷吧!



星期一雅如打電話過來說過兩天會下班後過來,
因為中午實在是太熱了... 我了解...


晚上她背負著重要的任務過來,
因為她今天要使用會員8折卷,
她的同事們拖她幫忙買些東西。


結果看到她時馬上就覺得哪裡有不同,
因為看起來就是漂亮了,才兩個星期說,
原來是頭髮的關係,剪了留海,修了髮尾。
再次證明髮型對一個人的重要性,
這個適合她的髮型讓她小了5歲,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