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臉書看到一位客人的私訊跟一位客人的留言

1. 品天然的各位好,請問今年是不是沒有2017暢銷排行榜啊?
~~~ 等了好久捏 ~~~


2. 新增的產品 珊珊會有試用分享嗎?

說真的
這將近一年來 我一直處在很混亂的狀態
很多很多的家務事 自去年四月外婆過世之後
我媽媽因為傷心過度 身體變得不太好 進出醫院打抗生素很多次
我自己也是有我自己要面對的健康問題
所以上班的時間減少了 服務客人的時間也少了

其實常常有靈感想要寫點什麼 卻也常常轉眼就被遺忘
確實有種 心有餘而力不足
所以還有客人記得我 看了其實非常感動呀 都要流眼淚了

2017排行榜的部分
我這個月底會公告給大家

新增產品的部分
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次新上的兩瓶洗髮精 我都非常的喜歡喔

法國的花蜜洗髮精 - 我覺得洗得很乾淨又蓬鬆 
但頭皮卻不會過度清潔 也不會塌髮
 

 
 
奧地利的燕麥奶洗髮精 - 目前榮獲我心中的第一名喔
其實跟法國的花蜜洗髮精有得拚 但是她名副其實的多了潤髮的功能
洗得很乾淨又蓬鬆、頭皮也不會過度清潔 但是頭髮比較柔順 卻也不會塌髮
對於我有捲度的頭髮 是一款非常剛好的洗髮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