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臉書一直跳出一個好友訊息
是一個年輕的女孩
仔細一看 很多人寫R I P
我才發現 她骨癌去世了!!! 

其實我並不認識她
因為會加蘇珊珊臉書的朋友
都是透過品天然認識我的客人們 

去年 一位客人也跟我說
她follow的部落格中
有一位我們品天然的客人也生病去世
我也不知道是哪位客人
不過 聽了還是心裡一緊 

在品天然服務這麼多年
真的是有一位客人在好幾年前因為乳癌過世
當我知道這個消息 心裏除了難過還很震驚 

曾經親自告訴我 她們生病的客人
其中3位還持續有在使用我們的產品
有一位突然就斷了消息
我確實掛念她很久
真的是希望她只是不用我們的產品… 

感觸 感觸 感觸 感觸 

人生... 真的很無常 
生命... 真的很短暫
應該好好珍惜與人之間的緣分 好好相處 

love and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