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關心我的客人朋友都問我為什麼要除汞
我想先跟大家說聲 ~謝謝妳們~ 真的讓33感覺到很窩心 

好 今天就來說明一下
事情的開端跟分享一下我的保健概念

先從我的牙齒不好開始
也不知道要如何追朔 是體質的問題 還是後天造成
從小我就常常為了牙齒的問題被送去牙醫診所
所以我有很多補銀粉的牙齒 也有帶了半磁半合金的假牙套
這些都是25年以前的事情了 

約4/5年前 我開始油漱口 
2013年 收到一位客人朋友\\我的大貴人//送我一本油漱口的書
看完那一本書後 我開始更正視我口腔的問題
http://veltiverblogs.blogspot.tw/2013/05/oil-pulling-therapy.html


主要讓我這麼重視的起因是 
書中提到補蛀牙的銀粉含有重金屬汞
每日會微量的釋放 會造成身體慢性中毒 造成許多的疾病 
而其中一項疾病指向紅斑性狼瘡 還有血管方面的疾病
我在2009年被確診有紅斑性狼瘡

但是我的家族血緣中 並沒有這個疾病的歷史 所以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凡事要求個明白的我 看到這本書 就像是看到一屬光
好像是可以為我的紅斑性狼瘡作出合理的解釋

從2013年到2017今年 
拖了4年 終於決定要進行除汞
其實這段期間 我去了幾次急診 
通常是因為暈眩 我一直被我的左半邊的頭殼困擾 
不是左耳鳴 就是左腦偏頭痛 左眼脹
還有這幾年常伴的胃脹氣 也會半夜讓我痛苦不堪 

但是 這些問題 
中醫西醫都沒有辦法給我一個答案
西醫的檢查說是 
肩頸緊繃 (工作壓力?自我要求!) 
膽固醇太高 (我飲食其實蠻清淡!) 
末梢血管循環障礙 (紅斑性狼瘡的附加症狀) 
但我又不是那種願意傻傻的吃症狀治療的藥的人 

在對付自己的健康已經到了一個瓶頸
我選擇了遵循清除垃圾的概念:

一堆垃圾引來了蒼蠅蟑螂老鼠
是要把蒼蠅蟑螂老鼠消滅呢?
還是要把垃圾做個終結清除乾淨?

我選擇將垃圾清除乾淨
這樣的概念 就是為什麼我積極除汞
因此要除掉口腔裡面的銀粉 
是經過很多層面的考量跟思考所做的決定

這個概念其實我已經遵循很久了
類似我在品天然上班開始 
就對人工香精或者是合成的東西很反感
無法忍受化學合成的香味 
經過長年久月避免使用下來 
身體也會變得很敏感 自然將垃圾防禦在身體外面
但是含有汞的銀粉 卻是在我無知的時候存入我體內
 
當然 讓我更加速有動力要除汞 也有實證的是
我做了重金屬檢測 結果我超標的重金屬都指向銀粉跟金屬牙套
 
 
說真的整頓我這口牙是漫漫長路 
陣仗又大 要避免二次中毒 而且身體反應也很不穩定
但是總是值得將會破壞身體的髒東西消滅的
 
我不確定除完口腔裡面的汞
身體的問題可以改善到什麼樣的狀態
也是我拭目以待的實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